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电商博士>在职考博优势尽显

进入留言板

在职考博优势尽显

2013-12-16 17:58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很多人在成功申请到硕士学位以后就走向社会,并没有想过继续留校学习。但是当工作多年以后,才发现自己储藏的知识是多么少,自己越来越无法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需要,很多人此时想到在职学习。由于多数人并不想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因此打算报考在职博士。在查询报考条件时,考生会惊奇的发现,很多院校会对考生的毕业年限以及工作经验会要求,为何会有这样的要求呢?相对于全日制博士,在职博士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就请在职博士招生网的招生老师为你分析一下吧。

为何有些院校会对在职博士的工作经验有要求?

在职博士比全日制博士更贴近职场,如果考生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那么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很难跟上进度,这样学习难度比较大。同时考生只有在具备一定工作经验以后才能将所学知识和自己的职场相结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相对于全日制博士,在职博士的优势有哪些?

众所周知,在职博士的含金量和全日制博士含金量相同,当在职人员已经上升为硕士研究生层次以后,学历在在职人员眼中也不再重要。但是学位证书证明一个人的实际能力,因此在职人员会更看重学位证书。

在职读博士并不会耽误考生的工作时间,但是读全日制博士一定会耽误考生的工作时间,而且考生在报考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对于自己是应该放弃工作还是应该放弃学习的问题踟蹰不前,这样就会影响考生的最终报考结果,让考生失去这次报考机会。但是报考全日制博士却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考生可以工作和学习双得。

在职博士招生网老师介绍,在职博士如果想要申请博士学位证书是一定要发表论文,在撰写论文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虚假行为,这也可以证明学员的真正能力。

通过以上在职博士招生网招生老师的介绍,大家对于在职博士肯定有了更多的认识。企业都希望自己的员工是全能人才,希望员工既有高学历,又有能力,要想鱼和熊掌兼得,在职考博是十分受在职人员喜爱的方法。虽然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有一定难度,但是坚持就是胜利,希望所有在职考博人员都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果你还有更多疑惑,可以在线和我们的老师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