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简章>经济学博士培训班招生简章

进入留言板

经济学博士培训班招生简章

2023-07-02 22:57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经济学博士培训班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经济是国家的根本,任何行业最后都要转化为经济效益。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带技术的蓬勃发展,特别是我国政府将“数字经济”、“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现代企业借助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正不断突破固有的战略思维模式,衍生出前所未有的巨大发展机会。在这一背景下,无论你硕士就读的是工科还是理科,无论你现在处于基层还是中层,无论你未来想去政府、高校、还是企业,都有必要就读一个经济学的博士。

遗憾的是,理想与现实还有漫长一段距离要走。如何把考试分数提高到博士研究生的水平,籍以顺利通过入学考试?如何通过查阅文献与科研攻关,构思出一篇选材独特、角度新颖的高水平论文?如何通过整合周围资源,写出一篇符合博导胃口的读博研究计划?这些都是横亘在同学们面前的座座大山。为此,我们拟开设经济学博士培训班,针对985、211大学的博士生入学要求,重点聚焦于考试、论文写作、读博研究计划三部分,让同学们迅速补齐短板,扫平通往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入学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课程特色】

1、权威师资阵容:由知名大学具有多年考博辅导经验的教授担纲,对考博课程实现降维打击,尽最大可能提高考试分数。

2、完善课程体系: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内容全覆盖,习题讲解、论文写作、读博研究计划三位一体,体现出课程的极强实战性。

3、提供专业意见:以15年考博经验做支撑,针对每个学生的教育背景与个人特点,推荐合适的高校,助力同学们一次成功上岸。

 

【课程设置】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专业课

宏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

英语

论文写作

文献综述与选题

论文设计与撰写

研究计划

读博研究计划的撰写

面试技巧

 注:根据专业动态和学生需求,最后以实际课程为准。

【招生对象】

1. 有志于考取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国际贸易、国民经

济学、劳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博士

的在校研究生

2. 对读博感兴趣的各类社会人士

【培训安排】

学习时间:6个月

上课时间:每个月2次课,隔周上课,每次 2 天,周六周日授课。

学习地点:线上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18000元,报名费2000元;合计人民币20000元

【报名程序】

1.学员提交报名申请表、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2寸免冠彩色近照4张;

2.审核学员报名申请资料,择优录取;

3.面试合格后向已录取学员寄发缴费通知书;

4.学员收到缴费通知书后按规定方式与时间交纳学费;

5.学员在开学当日持交费凭证办理报名注册、领取相关资料,正式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