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金融博士>2014年中国社科院金融学高级课程秋季班正面向全国招生

进入留言板

2014年中国社科院金融学高级课程秋季班正面向全国招生

2014-09-02 13:51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加大,很多在职人员想要通过在职读博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能力。近两年各行各业竞争激烈,其中也包括一直以来被人们看好的金融行业。为了在金融行业中长期立足,很多金融从业人员打算报考金融学博士。中国社科院是目前国内学科设置最为齐全、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金融研究机构,为社会输送了大量高端专业人才。为了培养更多高级金融研究和务实人才,现在面向全国招收金融学博士,近期也将举行金融学博士招生说明会,有报考意向者,请提前做好报考准备。

中国社科院金融学博士课程专为接受过EMBA教育以及其它硕士教育的专业人士设计,给学员提供了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让学员掌握更多前沿理论知识,将自己打造成应对国际竞争的职场精英。很多人都有申请博士学位证书的梦想,为了实现这部分学员的梦想,中国社科院给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申请博士学位的机会,为学员以后的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社科院金融学博士课程以研究生院金融学专业博士生课程方案为本源,在确保科学性与学术性的基础上,突出实用性、新颖性与前沿性。学员可以及时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金融学课程班上的学员多为金融界精英,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分享成功经验,最终建立深厚友谊。

如果在职人员满足一定条件,可以免试进入到中国社科院学习。修完所有课程及成绩合格以后,院校会给考生颁发结业证书。如果考生符合申请博士学位证书的条件,考生在通过考试,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以后,院校会颁发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博士学位证书。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社会中立足。如今各高校扩招,每年都有大量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进入社会,为了让自己长期在社会中稳定发展下去,继续回校深造十分有必要。如今中国社科院正面向全国招收金融学博士,给想要在职场中更上一层楼的在职人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中国社科院金融学博士招生名额有限,有意向者请速速报名。

上一篇:在职金融学博士应如何备考
下一篇:Mr.
更多 金融博士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