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商管理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复试时怎样穿衣呢

进入留言板

工商管理博士复试时怎样穿衣呢

2013-07-26 11:38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在职博士报考者可以选择的专业有很多,比如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教育学等等,但是不管你选择哪个专业,你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追风,别人选择的专业并不一定适合你,还请考生一定要注意。而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工商管理博士,你就一定要为考试做准备了。在在通过初试以后,你就要为复试做准备了。而工商管理博士在复试的时候应该怎样注意自己的着装要求呢?下面就是对于这个问题的介绍了。

考博面试的衣着也是很重要的,对于男生来说,考博如果你选西装,那么你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1:袖口的商标一定要剪掉(不要问为什么,剪去没错)

2:穿西装要注意"三色原理",什么是三色原理,就是说你身上的 色不过三,也就是说你身上所有的色加起来不能超过三种色彩.领带最好用好一些的, 因为那是你的NO2脸,花纹要是几何图形的.如果你的鞋是黑的,那么你的皮带也要是一样的色.

3:不能穿白袜子,为什么,因为在正规场合,这是禁忌,在国外别人把这样的人说成是驴,那么你的脚就自然是驴脚了.

4:不要夹领带夹,因为领带夹只有VIP与公安等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用,一般的人就不能夹那个的至于你选休闲装,就省事多了,如果你选休闲装的话,面试的老师也不会与你计较这些。

女生:

1:我建议都选休闲装,因为女人的衣着不是一般人能搞定的,(装的讲究太多了)

2:如果你的长头发,那么面试时一定一定一定要扎起来,不能披发,可能有的同学觉得自己披发很好看,可是这里可不要那个好看.

3:如果你有体味,可以弄点香水,但要用淡的,也不要用多种香水,最好用一种或同一系列的香水.

4:可以适当地化些淡妆,因为化妆是对别人的尊敬,注意是淡妆

5:一般不建议查口红,不过你要查得注意:口红的色要与你的衬衣色一至,另指油也要一至,不过好这不要为好。

6不能穿带皮的裤子,因为在国外,只有妓女才川皮裙,所以带的裤不要考虑,不管你是不是觉得好看都不要!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工商管理博士在复试时应该怎样注意自己的着装要求也应该了解了吧。如果你对社科院博士感兴趣,你也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让我们的老师给你更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