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博士也可以拿到双证吗

进入留言板

在职博士也可以拿到双证吗

2019-07-25 13:25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学历不够而不能晋升或者是加薪。因此,他们会选择进修在职博士来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和学历。下面我们看看在职博士也可以拿到双证吗。

在职博士也可以拿到双证吗

双证在职博士流程解读——参加各个大学在职博士入学公开招考,然后笔试成绩过关和复试过关者,学校录取后就有学籍了,第一年可以脱产读博士,主要是要修学分,学分一般14到20个之间。第二年以后就不用到学校里上课了,在职博士可在职写论文和发表论文,等有实验的话,最好到学校里做,主要是那里的设备比较全,而且有导师指导。

一般在职博士毕业的话时间是4到6年,博士毕业要求看学分修够了没有论文发表的数目以及要求在一定的杂志上发的文章有没有写的毕业的大论文是不是合乎博士毕业要求的创新深度如何,满足以上要求的话,下来的就是论文送出去盲审,如果也过关的话,就是答辩,毕业,学位公示,以上全部过关就可以拿到双证了,和全日制的一样的。

申请在职博士生学位的条件

一、在职博士申请人必须已获得硕士学位,并在获得硕士学位后工作五年以上。

二、在职博士申请人应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领域做出突出成绩,在申请学位的学科领域独立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过高水平的专著,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以上奖励。

三、具备申请博士学位基本条件的同等学力人员,应当在学位授予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向学位授予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硕士学位证书;

2、最后学历证明;

3、准备申请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4、公开发表的有关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以及科研成果获奖的证明材料;

5、在职博士申请人所在单位向学位授予单位介绍申请人的简历、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成绩、科研成果、业务能力、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外语程度等方面情况的材料(加印密封);

6、两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的推荐书(加印密封),其中至少有一名博士生指导教师。

在职博士也可以拿到双证吗?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在职博士是可以拿到博士学位和学历证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报考。如果您对博士报考条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