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现在还有没有在职博士招生

进入留言板

现在还有没有在职博士招生

2020-11-04 13:44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现在对在职博士感兴趣的职场人很多,一方面自己觉得老了,在瞬息万变的职场竞争中,自己随时都需要保持博学的才能,另一方面,现在高学历的人才增加,自己不努力就会被pk。所以,有人愿意利用工作馀暇去考博,现在还有没有在职博士招生,我们看看相关的介绍。

现在还有没有在职博士招生

第一、在职博士是否依然存在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目前在职博士的进修项目还是存在的,虽然有些院校近几年关闭了在职博士招生渠道,但是大部分院校还是依然开设在职博士项目。所以大家也便还有继续报考在职博士的机会,眼下在职博士都是由院校自主招生,因此没有统一的报名时间,不过多数院校会在11月的时候开始招生,所以学员在这一时间段内申请入学即可。需要考试入学的院校,一般会在3到4月要求学员参考。

第二、在职博士报考条件及拿证情况

由于在职博士招生院校开设的专业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招生条件也是各招生单位根据专业而自定的,也许会有一些偏差和区别,但一般入学条件为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或是本科学历学位满六年以上才能报名。最终通过资格审核制模式免试入学的学员,最终可以取得院校授予的博士学位证书。而参加统考获得双证在职博士入学机会的,则有希望拿到博士学位学历双证书。

在职博士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第一,复试时间大多在三月

有人问在职博士复试时间是什么时候,那么按照往年,正常年份,一般春季考试在三四月份,复试基本都在四月下旬

第二,时间每个学校有差异

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准确的,因为准确的时间只能由学校告诉你,因为每个学校安排的时间都不一样,动作快的学校可能你考完试一个礼拜就通知过了的人去复试了。动作慢的可能你三月考试五月才安排复试。所以说,如果一时半会儿没有被通知复试,也不要着急,很可能你们学校还没想起来安排。

现在还有没有在职博士招生?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