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博士怎么报名考试难度怎样

进入留言板

在职博士怎么报名考试难度怎样

2020-11-06 16:48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目前在职博士是不少职场人士追求的目标,大家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都产生了在职进修的需求,而目前最高端的进修方式就是各大名校开设的在职博士项目,所以很多职场人士都比较倾心这个项目,都打算通过这个方式来完成自学深造。但是工作人员对这些在职教育的关注并不多,所以对很多细节的了解也不太了解。所以在职博士怎么报名考试难度怎样?看一下相关介绍。

在职博士怎么报名考试难度怎样

第一、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安排

如果选择在职博士来进行报考的话,其实报考的程序并不复杂,第一步当然是要完成报名工作了,当前各大院校的在职博士报名工作依旧是在网上进行报名,符合相关专业和院校招生要求的学员,可以通过本网站或是意向院校官网来报名。报考之后就要耐心等待院校的审核结果了,不同的报考途径虽说入学的要求基本差不多,但是入学的方式却截然不同,像是单证的就不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审核通过即可免试入学。而双证进修模式不仅要报名,还要在报名前就准备入学考试。

第二、在职博士的入学考试难度

前文也提到过如果大家选择以双证形式报考在职博士,那么就要面对入学考试了,虽然不是全国联考但是考试难度也是不容小觑的。不仅有初试的笔试需要大家耐心准备,初试之后还会有院校组织的复试考核,复试的话主要是面试形式大家必须要用心注意细节才可以。

在职博士进修证书收获及拿证难度

其实当前在职博士的报考形式与在职研究生在很多方面都是类似的,目前报考在职博士也主要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博或是双证在职博士的形式来进修,不同的方式报考难度不同最终拿证也不同。比如说单证形式的在职博士,入学阶段是可以免试进校的学完课程才需要参加相应考试,最终考试通过便可收获博士学位单证,此方式拿证难度比较低。而双证在职博士是需要考试才能入学的,入学的难度就很高了更别提拿证还要经过各种考验了。

在职博士怎么报名考试难度怎样?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