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博士学位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

进入留言板

在职博士学位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

2020-12-18 10:38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对希望进修在职博士学习的考生来说,这种方式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获得最终的学位证书,因为这本证书对考生来说非常有用,因为随着学历的不断提高,考生将面临来自职场的大量压力,因此,如果进行在职博的提升的话,就可以适当地减轻压力,那么,在职博士学位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

在职博士学位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

其实考生如果想要获得学位证书是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的,下面我们来具体的说一下,其中一种是通过同等学力的方式去进行获得,考生在报名通过审核以后会有入校学习的资格,考生需要完成一段时间的专业课的学习,然后在修满学分以后就会参加在职博的联考考试,在通过考试以后考生符合拿证的条件那么就是会获得学位证的。

另外一种方式是双证的在职博,这种方式难度就会比较大一些了,因为在职博的学术水平要求是相当的高的,如果考生选择双证学习的话,是必须要求考生参加入学以前的考试的,一般考试会分为2个步骤,一个初试,一个复试,在考生顺利的通过这两个环节才可以顺利的拿到学校的入学通知,但凡有一个没有通过都是需要转年重新进行准备的,在考生完成学业以后是会获得学位还有学历两本证书。

选择在职博士来进行报考要准备什么

择在职博士来进行报考的话,首先大家要达到相应的要求,那么对于大家所提出的要求主要是有两个方面,学历的方面和工作经验的方面,在学历方面前提是取得说是学位证书,且学历要达到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那么在工作经验方面相对来说要求也比较高,需要积累五年的工作经验才可以加入到这个报名过程当中,所以说总体的来讲,这个在职博士的报考对于大家前期的要求是很高的。

在职博士学位有哪些方式可以获得?以上介绍的两种方式都是可以获得学位证的,所以这就需要考生在报名以前对学习的难度上进行一下斟酌,最后选择自己比较容易顺利完成学业的方式去进行学习。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上一篇:经济学在职博士招生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