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2021年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是否确定了

进入留言板

2021年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是否确定了

2020-12-25 15:39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目前在职教育分为多种类型,既有满足大家需求的大学毕业生,也有方式多样的在职研究生。当然也有更高端的深造方式。比如在职博士学习计划就是很多人的选择。而且有很多大学有在职博士,都是国内顶尖大学。学习这些院校肯定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那么,2021年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是否确定了?

2021年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是否确定了

第一、在职博士报名时间

随着攻读在职博士的人数愈来愈多,现在各大高校在职博士报名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如果大家想要报名2021年的在职博士研修班进修的话,肯定最想了解的就是招生报名时间了。而目前各大招生院校都是自主招生的,所以说报考时间并不统一也没有什么一致的规定,但是根据往年情况来看的话,课程学习报名一般在十一月左右,当然具体的时间还需关注报考院校官网发布的信息。

第二、报考后优势

目前攻读中在职博士的方式有单证和双证两种,不同方式下的招生专业也是不同的,但是相对比较丰富有更多的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到适合自己学习的专业进修,入学之后首先可以学到最为高端实用的专业知识,而且也能结合工作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让自己有更好的未来发展。此外不同方式下最终也都能拿到不同的证书,比如说单证形式可以拿到博士学位证书,双证形式则可以收获博士学位学历双证书。

在职博士报考竞争压力大吗

目前在职博士主要有两种招生方式,一种形式的在职博士是与统招同时进行的,这种方式的报考竞争压力要相对较大一些,不仅仅来源于分数,还来源于导师,很多在职博士考生尽管分数达到了院校的要求,但是因为没有适合的导师带领,最后也无法入学。所以这类考试尽管招收在职博士,但是每个专业也仅仅有一个或者两个名额,但是这种方式竞争压力相对较大些,但是最终可以获得双证,即博士学历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

另一种方式是以同等学力的身份报考在职博士,这种方式是免试入学的,进入院校后参加相应的考试,竞争压力相对较小。这类的招生名额也不会很多,一般在二十到三十个人左右,会被分配给不同的导师做学生,一般导师是由院校指定,但是也可以自己进行选择,这种方式入学比较简单,也是目前比较受青睐的一种。不过通过这种方式入学的在职博士考生在毕业之后只能获得博士学位证书,对博士学历证书没有什么特殊追求的在职博士考生可以以这种方式报考,毕竟这也是非常适合在职人员的一种学习方式。

2021年在职博士报名时间是否确定了?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现在就可以报名在职博士了,考生一定要抓住机会。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上一篇:就读在职博士时会有哪些实用的收获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