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人员读博士的途径介绍

进入留言板

在职人员读博士的途径介绍

2020-12-31 10:40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有博士学习经历对于自己来说在职场和社会上也会获得更多的认可,赢得更多的个人发展机会等等。所以目前不少职场工作者在工作之余,一旦有在职进修的需求情况下,都会考虑报考在职博士的方式去进一步提升自己。我们看看在职人员读博士的途径介绍。

在职人员读博士的途径介绍

第一、在职博士的报考途径

其实眼下职场人员只要能满足相关招生要求,不管是读在职博士还是全日制博士都是可以有这个机会的,但是在职博士可以边工作边进修所以更符合大家的深造特点和需求,所以说这种报考方式显然更合适一些。而目前在职读博的途径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单证形式的在职博士还有一种是双证形式的在职博士。这两种报考方式报考过程不同最终结果也不同,单证形式可以免试入学但最终只能获得博士学位单证,而双证在职博士则可以收获学位学历双证但是要考试才能入学难度更大一些。

第二、在职博士更简单的报考方式

根据上文的介绍大家也可得知,当前在职博士单证形式会更容易一些。学员前期只需要通过本网站提交个人报名资料,通过院校审核之后即可获得课程班的学习机会,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的课程,之后达到一定的标准后去参加院校组织的申博考试,通过以后就可以撰写论文参加答辩了,全部考验完成后即可获得博士学位证书。

在职博士都有哪些专业呢

在职博士的专业大多数都是特别就有研究价值和研究意义的专业,当然不同的机构对在职博士设置的专业也是不同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专业选择合适的院校。在职博士的报考一定要选择专业比较有实力的院校,比如心理学专业,一定优先选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因为是国内唯一的一家国家级心理学研究机构,当然设置的在职博士专业也是以心理学为主的,比如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组织与员工心理促进EAP、现代心理学理论及前沿技术、临床心理与心理咨询治疗等课程。

在职人员读博士的途径介绍?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上一篇:在职博士和脱产博士的含金量是一样的吗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