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

进入留言板

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

2021-01-05 16:17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无论哪一级的教育项目,都必须要交学费,特别是在职教育,不同于全日制教育,国家没有很多的补助,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基本上都是在职人员自己承担所有费用,所以说目前在职进修大家也会普遍关注学费的情况。即使对在职深造有较强的需求,但也得先考虑现实因素,看学费是否能自己决定再决定是否报考。我们看看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

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

第一、在职博士单证方式及费用

目前报考在职博士主要有单证和双证两种报考模式,其中单证形式报考的话不仅难度低,学费也会相对双证更低一些。单证在职博士又被称为同等学力在职博士,它是可以先入学后考试的入学阶段满足相关要求后,是可以有机会免试入学就读的。当前在就读之前还需要缴纳学费,一般来说单证的在职博士学费普遍在8万元-12万之间,不同招生高校的情况有所不同,具体的还需要大家先行确定自己的意向院校才能知晓。

第二、在职博士双证方式及费用

而双证的在职博士其报考难度是比较大的,必须在满足条件后考试才能入学所以入学的情况不会那么乐观,而且入学前需要缴纳的学习费用也会比单证方式更贵一些,但类专业学费也不及管理类专业那么高,基本上学费区间也会在8万-18万之间。

在职博士招生的基本要求

一、学历要求

如果你是本科学历,就必须要有学士学位,而且大多数招生的院校还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不过这类人员只能参加在职博士研修班学习。如果你是已经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一般来说就是符合招生要求的,不过有些学校也会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二、科研成果要求

在满足上述条件的基础上,须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领域做出突出的成绩,在申请博士学位的学科领域,独立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过高水平的专著,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以上奖励。需注意的是,各个院校的招生要求会有所区别所以在职人员在报考之前还是要咨询清楚院校。

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上一篇:在职博士考试流程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