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在职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在职博士报名的时间有限制吗

进入留言板

在职博士报名的时间有限制吗

2021-01-05 16:18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在现如今这个竞争务必激烈的社会当中,要想在职场当中稳定立足尽力去找到一份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这就要求每一个进修者自身就需要具备的比较强的综合实力和任职资质。否则的话很可能就被别的竞争者比下去了,因此现在很多职场人都有比较强的自我提升随时充电的意识。比如说报考在职博士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帮助大家学到权威前沿的专业知识还能提升实践能力。那么在职博士报名的时间有限制吗?

在职博士报名的时间有限制吗

第一、在职博士报考时间限制

现阶段各大高校在职博士都是自主招生的,所以没有什么统一的报考时间限制,大多数高校目前都是在十一月左右开设招生,当然具体的报考时间还是需要联系招生院校,去获取更为准确的报考时间规定。

第二、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当前职场学员如果想要攻读进修在职博士的话,首先就要求大家是硕士研究毕业生,或者是已经获得硕士学位这样的话才可参加报名。另外如果是大家是应届硕士毕业生也能报名,但需要在入学前获得硕士学位,而且已经获得学士学位满6年及以上并达到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也是可以拥有报名机会的。除了这些学历学位的条件要求外,还需要大家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有一定的成绩和表现,或是发表过一些著名的论文、专著等等。

报考在职博士有年龄限制吗

1.很遗憾,其实报考在职博士也会有年龄的限制,一般高校的规定都是不能超过55周岁的。之所以有年龄限制并不是说歧视老人,但是年龄越大考生对知识的吸收及信息的记忆力都是很大的考验。在职博士是难度较大的学历提升方式,希望大家都能理解。

2.报考在职博士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职人员应该具有同等学力学位,而且在某领域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如果在职人员不具备这一条件的话后期是根本不可能申请到硕士学位的。

3.报考在职博士本科毕业且事业优秀的在职人员也是可以限额录取的,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限额录取知识允许本科生学习,到后期申请硕士学位是还是必须满足第三条才行。

在职博士报名的时间有限制吗?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吧。更多关于博士报考条件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

上一篇:在职博士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大概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