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010-57749248在线留言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博士招生简章|博士资讯|招生信息|在职考博经验|常见问题|论文指导|说明会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济学博士>2014年哪些学校的经济学博士可以报考

进入留言板

2014年哪些学校的经济学博士可以报考

2013-11-06 11:11  |  点击次数(次)  来源:  在职博士招生信息网  |  http://www.zzbs.org

现在已经进入到2013年的尾声了,2014年即将要到来了。有很多在职人员想要通过在职考博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能力,但是失去了报考2013年在职考博的机会,那么只有等待下一年的报考机会了。经济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因此经济学一直是被人们重视的学科,当然很多在职考博人员也会选择这个学科。那么2014年招收经济学博士的院校有哪些呢?下面便是在职博士招生网的招生老师对于这个问题的解析了,希望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随着在职博士报考人数的不断增多,很多知名院校也开始逐渐的招收在职博士,这其中也包括很多的经济学博士的招生院校,像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都是我国知名院校,为了培养更多的经济类人才,现在也开始面向全面招收经济学博士。而中国社会科学院现在正在热招经济学博士,给考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如果你有报考意愿,你现在就可以报考。抓住这次报考机会,你收获的也将会给更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其主要任务是培养人文和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经过3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初步形成了从招生录取到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学位授予等一整套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体制机制,建立起了适合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特点的“按所设系、分片教学、集中办院、统一管理”的办学模式。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以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直接领导下,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雄厚的研究力量和教师资源,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事业获得了持续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一所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等组织机构健全、拥有6个教学研究部、39个教学系的现代化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现任博士生导师434名、硕士生导师729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主要招收拥有硕士学位或具备研究生同等学力,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只具有学士学位者需获得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并由单位开具推荐信,情况优秀者可酌情录取;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的在职人员。

2014年招收经济学博士的院校是很多的,但是如果你想要在2013年就进入到学习阶段,你可以报考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提前让自己收获知识和人脉,赢得更多的社会竞争力。